正文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08:30  点击: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何其雄带队来校开展统战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市、区、街道统战相关负责同志,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陈伟代表学校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伟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岳麓书院丰厚历史文化底蕴资源,抓牢抓实思想引领,帮助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何其雄高度肯定了湖南大学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统战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进一步强化校地联动机制,筑牢思想主阵地;要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用正确的方式方法,科学客观的态度,建立严密的统战工作体系,建立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陈嘉兴

审  稿:李  佳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