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参加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13:2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进基层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与党员之间的友谊,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党内氛围,激发广大党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党务工作,2022年6月10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动基地圆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向佐谊、市岳麓区统战部部长胡斌,以及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劲松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员杜妮娜、成艾国、王庆前、丁军强、邹艺、马青波、李佳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乒乓球单打和女子乒乓球单打两个项目,共有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取单打淘汰赛制。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子组冠军分别由骆伟、马青波(湖南大学)夺得。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佳

202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