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学习交流的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11:01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按照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月二十八日,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的党员们追寻革命先烈光辉的革命足迹,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前往常德市桃源县中国著名历史学家、社会活动家,著名马克思主义史学家,中国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的重要奠基人之一,杰出的教育家马列主义新史学"五名家"之一的翦伯赞先生的故居参观;并《湖南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暨2019年第1期(总第3期)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为指导方向都深刻领会,并一定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思想,原汁原味地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中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履行本职工作,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随后集体桃花源古镇“吟诵经典,传唱红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责任编辑:何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