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赴桑植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思想教育暨“爱心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10:48  点击:

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致公党湖南省直芙蓉区工委的党员们于10月26日-27日赴桑植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赴沙塔坪乡唐家庄村开展了“爱心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10月26日,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省直芙蓉区工委的党员们一起参观了贺龙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历史陈列馆及双溪桥村致公党省委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10月27日上午,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的党员们赴沙塔坪乡唐家庄村开展了“爱心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致公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出席扶贫活动启动仪式,省直经济支部主委罗建平主持仪式。

参加扶贫活动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村民捐赠爱心物资,为贫困学生捐助助学金,总价值共计30多万元。

此次活动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芙蓉区工委党员代表2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