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09:42  点击:

5月27日,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湖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 湖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汪建纯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大学6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了委员会上一届任期所做的工作。宣读了省直工委《关于同意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组织更名及换届相关事项的批复》。

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党员管理和交流,经与中共湖南大学统战部协商,同意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更名为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委员会所属的一、二、三支部分别更名为社科支部、工科支部、人文支部,并新成立爱晚支部。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万光羽当选为致公党湖南大学社科支部主委,马青波、欧阳健当选为副主委。刘继常当选为致公党湖南大学工科支部主委,任莹晖、罗武当选为副主委。王祖勇当选为致公党湖南大学人文支部主委,邹艺、李佳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成艾国当选为致公党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庆前、丁军强、万光羽、刘继常、王祖勇当选为副主委,杜妮娜、李佳当选为委员。

成立了致公党湖南大学爱晚支部,王庆前当选为支部主委,王竹林、向丽娅当选为副主委。

湖南大学工科支部副主委任莹晖主持会议。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易蓓,湖南大学统战部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