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产学研多渠道多学科对接,统战力量助力学科建设发展 ————农工党湖大组织开展产学研交流暨民主党派喜迎共产党二十大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16:40  点击:

9月28日,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农工党湖南省直交通联合支部、农工党湖南省直科技支部40余人于湖南大学联合举办“产学研交流会”。交流会以“科技兴国,产业报国,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整合党员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科研、产业成绩,打造富有农工特色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和党员交流平台,科技兴国,产业报国,携手共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大学基层委主委、科研院院长尹双凤主持,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黄梁等领导出席。

陈伟对农工党湖南省委会黄梁副主委、农工党湖南省直交通联合支部、农工党湖南省直科技支部两支部农工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以“科技兴国,产业报国,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产学研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专家和企业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碰撞出思想火花,创造好合作契机和模式,携手科技兴国、产业报国,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献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省委会黄梁副主委对湖南大学及陈伟书记支持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此次支部间产学研交流的重要性和创新性,也将持续关注校企合作、党友合作、支部合作,希望大家以交流会为契机,实现深入合作,真正实现“科技兴国,产业报国”。

随后,农工党湖大基层委童春义副主委、省直交通联合支部蒋贤兴主委、科技支部李泉主委分别介绍了各支部情况以及与湖南大学进行产学研结合的领域与可行性。三方通过交流,初步了解党员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科研、产业成绩,为下一步产学研对接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会正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大学两周年之际,适逢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参政党之一,农工党党员们重温共产党奋斗史,集体考察岳麓书院。尹双凤主委给党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岳麓书院时的场景,生动地讲述了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总书记提出岳麓书院是党的基本思想路线“实事求是”的重要策源地的重要论断,领悟了农工党与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团结合作的精神真谛,感受湖湘文化“经世致用”的博大精深。尹主委同时勉励党员们要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科技兴国,产业报国”,以实干实绩携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童春义

责  编:宓维良

审  核:曾欢欢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