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南大学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3日 16:43  点击:

10月23日,湖南大学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湖南民进政协委员工作室暨新一代光电信息技术协同创新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揭牌。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校党委副书记陈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光电集成是光通讯、智能显示等新一代信息领域的核心技术支撑,也为我国在芯片领域“换道超车”提供了良好机遇。该政协委员工作室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潘安练牵头,依托湖南大学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创建,现有16名国家省市县四级政协委员入驻。工作室旨在通过产研模式创新、核心技术攻关、资政建言献策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助推我国新一代芯片技术快速发展。

揭牌仪式后,“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首场)举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参政党历史使命,凝聚共识与履职尽责双向发力等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履职平台作用,为凝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贡献湖南民进力量。


通 讯 员: 易旭凤

责任编辑:宓维良

终    审:曾欢欢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