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尹双凤教授当选农工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16:30  点击:

5月17日至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湖大主委、我校科学技术究院院长尹双凤教授当选副主委。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农工党湖南大学小组成立于1951年,是学校7大民主党派中拥有悠久建党历史的党派之一。目前,党派有党员95人,在职党员中博士研究生占比64.29%,高级职称占比73.81%。

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来学校农工党党员累计发表高水平论文300余篇,出版著作2部,授权专利35项,在科研领域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5项。2020年,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集体称号,主委尹双凤获评先进个人。2021年,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完成换届,尹双凤连任主委,刘志忠、邱仁华、宋国胜、童春义当选委员会副主委,安吉尧、刘浩然、黄小芹、周映辉、王伟胜当选委员会委员。


作者:王博、方靖雯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