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谭拥军教授当选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7:34  点击:

    6月16日至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我校生物学院院长谭拥军当选民革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1948年1月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正式成立。
    1950年,民革湖南大学支部成立,第一届主委由国立湖南大学校长易鼎新先生出任,第二、三届主委由中国现代建筑师、建筑教育家柳士英先生出任。历任主委为易鼎新、柳士英、黄学诗、王希俊、蒋中原、张邦维、胡望宇、唐元洪、陈克求。现任主委为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院长廖蕾教授,党派现有成员74人,其中在职42人,离退休24人,校外挂靠8人。在职人员中,硕士以上学历31人,占比73.81%;高级职称33人,占比78.57%;45岁以下党员14人,占比33.33%。

统战部 李佳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