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统战部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15:06  点击:

日前,党委统战部前往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一委一访”调研工作。重点调研各民主党派学科建设年“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党派队伍建设和品牌主题教育创建等情况,听取各党派对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方案征求意见。

党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指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与学校党委长期共存,肝胆相照。在民主党派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团结和带领全体成员,主动融入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民主党派成员,传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擦亮品牌特色;要进一步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围绕“同心聚力建一流”积极作为,聚焦“学科建设年”深入调研,紧扣“国之大者”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广泛凝心聚力。



通讯员:范明宵
审    稿:李   佳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