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盟湖南省委会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4:52  点击:

    6月23日上午,民盟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常委、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一行来校调研,通报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并就高校基层组织发展建设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选培送工作进行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民盟湖南省委会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校民盟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何寄华简要介绍了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构成、选举制度及班子配备,并商请学校党委在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建设、打造“双岗履职”良性环境、加大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工作力度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陈伟对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培育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有政治觉悟、有崇高理想,能服务国家、社会和学校的优秀党外力量。他指出民盟湖大组织是我校民主党派中建制最早的党派之一,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发展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各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党委历来支持参政党自身建设,在培育“杰出人物”方面坚持数量和质量并举,学校支持校民盟发挥高校人才汇集、学科交融的工作优势,聚焦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力争在新一届民盟省委会带领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炜介绍了学校党外实职干部任用情况,肯定了校民盟基层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继续为党外代表人士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
    座谈会上,校民盟主委黄靓、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欢欢分别就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学校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统战部 李佳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