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潘安练工作室荣获省级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1日 18:17  点击:

  日前,湖南省委统战部公布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评选结果,湖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潘安练教授工作室荣获省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

  作为学校首个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室和统战特色的光电技术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旨在聚焦新一代芯片技术,通过产研模式创新、核心技术攻关和资政建言献策等工作开展,助推新一代芯片技术的迅速发展。

 


        据悉,工作室注重强思想、建机制、搭平台、优服务,聚焦思想、组织、平台建设,全力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高质量开展。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教育培训、联谊交友等,引导团队成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依托现有平台载体和资源优势,工作室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县域经济发展等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重大问题,履行思想引领、建言献策、合力攻关、服务社会、培养人才、联谊交友等统战职能,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成果,打造一批有影响的品牌。

 



        今后,工作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国家发展需求,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主题,通过联系联谊方式团结和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工作室平台和党外知识分子的专业优势和统领作用,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集智攻坚勇担使命,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

通讯员:李佳

| 统战人物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