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走好时代长征路,谱写建功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09:29  点击:

长征精神是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坚定信念,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也是红军长征途中能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精神状态的集中体现。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建功立业。

11月7日—8日,农工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走好时代长征路,谱写建功新篇章”主题活动。在尹双凤主委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醴陵市渌江乡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李立三同志的故居及其曾经求学过的渌江书院。 在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党员们现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去回忆艰辛年代的黑暗,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庄严生而生动的红色洗礼。

李立三故居

我校农工党专家教授们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依然不忘为湖南省的本地经济建设出谋划策进行政、校、企合作,在攸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书记李志雄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湖南昊华化工、三亿科技等多个科技创新企业,围绕园区产业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前沿技术,重点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党员们利用自己在科研技术领域的优势向园区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科技成果推介交流。 主委尹双凤教授还针园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校企合作方案,为企业家与我校农工党的专家教授们建立了未来长期合作的通道。

攸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座谈会

湖南昊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行中

园区企业调研中


责任编辑:宓维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