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灼华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10:57  点击:

10月25日,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来校调研,走访联系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校党委书记邓卫,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唐珍名出席。

座谈会上,张灼华听取了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主委尹双凤教授关于基层委的基本情况介绍,并与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委员交流。

张灼华对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对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引向深入。

张灼华强调,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要学好党章党规,建立健全组织机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利用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帮扶。

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委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