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17:11  点击:


   5月11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湖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仇定高,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

   陈伟在致辞中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侨联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大局,在大局中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拼搏,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陈伟讲话。


   黄芳表示,高校侨联工作是我国侨联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湖大侨联自成立以来,在助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创新科研成果、招才引智以及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地团结凝聚学校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不断开创高校侨联工作新局面。


黄芳讲话。

 

    大会听取了第三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第三届侨联工作先进个人,选举王双印等13人为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委员,聘任史才军等4人为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顾问。

 

刘又文讲话。


   经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选举决定,王双印等10人出任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班子成员,王双印当选为主席。

 

王双印讲话。

 

 

表彰合影。

  

  全校来自24个学院和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的70余位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 图片新闻
邓露教授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
九三:科普润童心,点亮科学梦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校调研
致公党湖大代表队在岳麓区工委“华时捷”杯乒乓球赛获佳绩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