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退休老盟员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10:05  点击:

2019年2月26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常委、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袁兴中,副主委凌立志来到望月湖小区,走访慰问老盟员杨泽润,致以新春的问候。民盟湖南省委机关宣传处处长、民盟湖南大学南校区总支联络员彭维良应邀同行。

杨教授今年91岁,曾任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宣传委员一职。他思维清晰,记忆力很好,对民盟湖南省委、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曾经的人和事如数家珍。从事财经及教学工作近40年来,杨教授曾发表《商业企业的领导制度和民主管理》、《商业企业的计划管理》、《试论商业企业管理“变型”》和《谈谈消费者的购买行为》等多篇文章。出版《商业企业管理学》一书,并担任了《对外经济贸易实用大辞典》的编辑委员和编写者、编写了《西欧企业管理理论发展概论》和《现代推销技术》硕士生教材。他曾被聘任为全国高等院校中青年商业企业管理研究会顾问。


 

走访杨泽润教授后,袁兴中主委通过电话、微信,向现居广东省中山市84岁的退体老盟员莫明丽进行了慰问。莫明丽曾任湖大校医院的主任医师,为湖大的医疗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