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大学财院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19:49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在财院校区金统院,民盟湖南大学财院支部举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湖南大学财院支部主委张琳教授主持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曾欢欢出席。

会上,戴晓凤教授就如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主题分享,并建议要结合专业、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深入学习、研究,要结合参政党的职能找准主题、解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何韵副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的专题讲座,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新型国际关系等角度出发,探讨如何构建中欧、中俄、中美等大国关系。

研讨环节,与会盟员结合自身专业和日常研究进行交流讨论,并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特色优势,找准作用点和着力点,提高参政履职工作实效,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阳桂红

审稿人: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