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16:06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民盟湖南大学本届委员会主委袁兴中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凌立志主持。

会议现场。

陈伟对换届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家应在应对世界百年变局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中擦亮品牌特色,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实现履职新作为。希望湖大民盟进一步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方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委员会主委袁兴中做工作总结。民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宣读《关于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1人。黄靓当选委员会主委,张琳、凌立志、谢珊珊、梁婕当选委员会副主委,何韵当选委员会秘书长,阳桂红、王于栋、周长江、蔡瀚枢、郑紫亚当选委员会委员。

黄靓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履职尽责、积极担当,团结带领新一届委员会积极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中南大学民盟委员会主委袁铁锤向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的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湖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寄语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盟员:要努力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助推学校发展。

民盟湖南省委会、湖南大学党委统战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