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来校开展微建议工作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16:36  点击:

10月18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校开展微建议工作视察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健参加调研。副校长徐国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岳麓山游客步道,察看了“岳麓书院北侧游步道加装护栏”等微建议的办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游客步道加装的护栏。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省政协党组于今年5月向省政协全体党员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我省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得到委员们积极响应。围绕出行、用电、医疗、养老等问题,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头领办了一批微建议,推动解决了一批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通过提出和领办微建议,委员们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行动自觉。” 调研中,李微微指出,政协委员履职为民要久久为功,每一位委员联系服务群众都大有潜力可挖。要持续通过微建议、微监督和微协商,助推党委政府的微建设和微服务,助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搭建平台,实现为民建言常态化,广泛凝聚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