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09:42  点击:

3月24日,在图书馆11号空间会议室,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换届工作筹备会,致公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省委组织处陈英子,校统战部副部长汪建纯,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成艾国、以及第一、二、三支部部分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朱沈萍传达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并介绍了委员会换届工作流程、时间安排等情况。她表示,过去的五年,委员会成员在致公党湖南省委、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与关心下,在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湖大基层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以政治交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好换届工作。

与会同志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时间安排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