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16:34  点击:

3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湖南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大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



大会听取了委员会副主委钱晓英所作的工作报告,经过民主、规范的程序,选举胡玉鹏为第四届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钱晓英、王东、彭秋平、汪忠为副主任委员,陈浩、徐东先、王蔚、胡小晓、蔡勇、伍雪骏为委员。



胡玉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感谢社省委会的指导和支持,感谢社员的努力付出,表示将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带领委员会再创新佳绩。



与会社员就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如何将履职优势转化为履职效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向社湖大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从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状况着手分析,指出发展中的三大优势。李少阳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形成长效学习机制;要加强团结协作,以老带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履职尽责能力,结合“三高四新”战略,切实为湖南省的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为年轻社员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搭建有效平台。



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组织处处长高惠及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作者: 艾丹、 伍雪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