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老社员 关心关怀暖人心———九三学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看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08:13  点击:

春风拂面,花红柳绿,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班子成员,看望了原社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华教授、原社中央委员、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江华教授、原湖南省第七、八、九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双照教授等三位老社员。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关心询问老社员的健康、生活状况,并通报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三位老领导、老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学术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年青社员开展工作提供了启发和思考,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九三学社的历史过往、社员在各自岗位做出的重要成绩和贡献。

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感谢老社员对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多关心、关注社务工作,多传授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九三学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走访结束后,大家来到由委员陈浩教授创办的“麓川”产研创新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就行业共性问题的产研创新与科创孵化模式等进行了探讨,重点就人工智能、区块链前沿技术发展应用前景展开了交流;同时就如何充分发挥全体社员的专业优势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组织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走访看望活动是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后,按照今年工作计划进行的第一次走访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年青社员与老社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凝聚力,后期还会继续开展系列的走访、交流活动。

社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胡玉鹏、副主委钱晓瑛、彭秋平,委员陈浩、徐先东、王蔚、胡小晓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看望陈振华教授合影


看望陈江华教授合影


看望张双照教授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