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15:22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雷震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等出席会议。C9E5A

会议现场。

曹升元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大学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擦亮品牌特色;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实现履职新作为。

B5D25

曹升元讲话。

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大学总支部本届主委陈克求作五年工作总结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9人。廖蕾担任总支部主委,黄桂芳、张邦基、陈霞、孙海兵、庄秀娟当选总支部副主委,潘怀荣、邹彬、肖艳辉当选总支部委员。

7CF91

廖蕾讲话。

廖蕾代表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为基础,紧密围绕湖南改革发展 “三高四新”战略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B4F1A

雷震宇讲话。

雷震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革湖大总支各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要提高履职能力,为湖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大学总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