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大总支调研民革长沙市委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15:20  点击:

1月25日上午,民革湖大总支主委廖蕾率领民革湖南大学总支委员十余人前往民革长沙市委员会调研,就优秀支部创建、党派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等进行座谈交流。

民革长沙市委组织处廖月鹏副处长主持座谈会,湖南大学党委统战部正科级组织员宓维良同志和民革雨花主委王振林同志出席会议。廖月鹏同志首先介绍了民革长沙市委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组织观看了浏阳市工委一支部和雨花区四支部制作的师范支部创建宣传片,王振林同志分享在师范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自由发言阶段双方委员积极发言交流思想,在优秀支部创建、党派政治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和祖国统一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廖蕾主委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各自系统的工作特点,发挥优势互补,建立更多的学习交流和合作。

会后委员们还参观了海峡两岸创业服务基地和隆平水稻博物馆。


参加交流座谈会


参观海峡两岸创业服务基地


参观隆平水稻博物馆


出席座谈会的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