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前辈,学习彭总精神 ----- 民革湖南大学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彭德怀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5日 16:13  点击:

12月5日,天气晴朗。民革湖南大学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缅怀革命前辈,学习彭总精神,传承红色能量。民革湖南大学总支副主委黄桂芳教授、余健教授参加了活动。上午十时,一行十六人在彭德怀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彭德怀铜像广场、纪念馆和故居。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故事所感动。“彭总精神”——为国为民,不畏艰险、务实、清廉、忠诚、担当,透过一个个可泣可歌的故事、一幕幕弥足珍贵的影像、一页页斑驳留存的笔迹呈现出来,让党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彭德怀同志的精神力量。

  

“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 伟人已逝,风范长存。民革湖南大学总支副主委余健教授在学习交流时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牢记使命,更好地建设家园。我们要学习彭德怀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人格风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社会,传承红色基因。要学习前辈的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宓维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