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民革总支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09:47  点击:

参会人员合影

陈克求主委发表2019年工作总结

2020年1月5日,湖大民革总支在宁商大厦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民革省委戴明星处长,湖大统战部汪副部长也莅临现场参与和指导。

会上,党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湖南民革省委相关文件,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基本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并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创新理念思路,查找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都是“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对象,也是日后应更深入研究的课题。如何理解、把握和创新这些问题,将是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

结合这些要求,如何将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是更深层次的提升。民革湖大医院支部陈霞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通过分析湖大本年度的体检报告结果,发现部分八零后科研人员存在健康隐患问题,尤其是心脑血管方面。如何加强健康管理的宣传和指引,做好重大疾病的预防工作,确保学校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将是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陈克求主委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并布置了2020年工作任务。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党员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提高,体现了湖大民革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的一年,湖大民革总支继续携手前进,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活动成果,更上一步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慧宇)